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110年度雲林縣優良加水站暨績優環保艦隊表揚大會

承辦科長:葉增智

承辦人 :吳亞臻

聯絡電話:05-5340417#265

110年度雲林縣優良加水站暨績優環保艦隊表揚大會於今日(110年10月15日)上午10時假來福城餐廳舉行,共計30家優良加水站、5位績優環保艦隊接受表揚。
雲林縣加水站業者依據「雲林縣加水站水源供應許可管理辦法」申請加水站水源供應許可,環保局針對本縣轄區內312家加水站進行評選,分別頒發特優(2名)、優良(3名)、良好(10名)、入圍(15名)之獎項,藉以鼓勵優良合格的加水站業者,希冀透過本表揚大會表彰加水站業者的努力,亦讓民眾瞭解雲林縣政府在確保縣民飲用水安全之用心。
此外,環保局亦招攬潛海戰將及海洋環保艦隊共同籌組淨海聯盟,鼓勵漁民於捕魚作業時順帶將海上漂流物打撈上岸,環保署於本年度全國環保艦隊及潛海戰將選拔活動,雲林縣榮獲績優環保艦隊特優獎及守護獎殊榮。
希望藉由今日的表揚活動使加水站業者落實水源許可文件申請,妥善管理環境衛生及設備,以確保水源來源及民眾飲用水安全;亦給雲林縣海洋環保艦隊的伙伴們一個鼓勵,希望每個伙伴都能與我們一同持續為海洋資源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 雲林縣優良加水站暨績優環保艦隊表揚會合照
    表揚會合照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24 14:5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