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一、授權方式及範圍: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網站資料,雲林縣環境保護局(機關名稱)網站上刊載之所有資料與素材,其得受著作權保護之範圍,採政府資料開放授權條款-第1版發布,以無償、非專屬、得由使用者再授權之方式提供公眾使用,使用者得不限時間及地域,重製、改作、編輯、公開傳輸或為其他方式之利用,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簡稱加值衍生物),此一授權行為不會嗣後撤回,使用者亦無須取得本機關之書面或其他方式授權;然使用時應註明出處。

 

二、相關事項說明:

(一)本宣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不在本宣告所及範圍,其後續使用應另經機關同意。


三、應注意尊重第三人之著作人格權(包括姓名表示權及禁止不當變更權)。


四、使用本宣告提供之資料與素材,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且得被依法歸責,使用者須自負民事、刑事上之法律責任。


五、本網站之宣告,並不授與使用者代表本機關建議、認可或贊同其加值衍生物之地位。

最後異動時間:2022-12-21 16:5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