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手機回收月」起跑 抽iPhone、三星新手機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提升廢手機回收成效,特別訂於每年10月為「手機回收月」,雲林縣環保局鼓勵民眾於109年10月1日至109年10月31日止,將廢手機拿至雲林縣轄內大同3C門市回收,即可獲得抽獎序號單,依序號上網登錄成功就有機會抽中iPhone、Samsung Galaxy、ASUS ZenFone等新手機(1組身份證字號僅能獲得1次抽獎機會)。
環保局長鄭育麟表示,許多民眾購買新機後舊手機捨不得丟掉或不知道如果回收,可以藉著10月手機回收月整理閒置不用的手機,參加舊機抽新機的活動,今年度為鼓勵更多民眾參加,特別與轄內大同3C門市合作,民眾可持舊手機至本縣大同3C門市即可兌換抽獎序號。希望透過此次手機回收抽好禮的活動,促進大家響應環保回收行動,讓有用的資源永續循環。
環保局提醒,廢手機回收前,請記得先將手機內的個人資訊、通訊資料、擴充記憶卡(如有安裝者)等清除及取出,以免個資外洩哦!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24 15:0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