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112年度優良營建工程評鑑 線上報名開始囉

承辦科長:吳其臻

承辦人 :邱麗蓉

聯絡電話:05-5526233

雲林縣112年度優良營建工程評鑑 線上報名開始囉!!
雲林縣環保局爲促使營建業者落實營建工程污染防制,提昇環境綠美化及生活品質,開始啟動年度優良營建工程評鑑,詳情請參閱評鑑簡章。即日起至9月20日截止,採線上報名,業者可透過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6EsUCG78n-WT4jgDSagM8TWvNuPMZYe6HSKY4s-cAbbN-oA/viewform
進行報名。
雲林縣環保局黃富義副局長指出,今年持續辦理優良營建工程評鑑,目的是透過建立評鑑基準指標,施工期間不僅各項空氣污染防制設置要做好,或有導入先進科技化空氣污染防制設施,包括空氣、噪音即時科技監控或其他環境檢測等,歡迎有落實防制規定或具備其他優良創新作為之營建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評鑑方式分初評(書面審查)及複評(現場審查)兩個階段辦理,最後由評鑑小組遴選出前六名優良營建工程並辦理表揚會,頒發獎牌予營建業主、承包單位代表人及工地主任加以獎勵表揚。
最後異動時間:2023-09-06 17:1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