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三結社區春牛祭 環局推廣農廢再利用

承辦科長:吳其臻

承辦人 :徐育資

雲林縣大埤鄉三結社區將於112年5月20日在三結公園隆重舉辦春牛祭典,並結合宣導農業廢棄物循環再利用主題,呼籲民眾共同關注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春牛祭典是三結社區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動,此次特別與雲林縣環保局結合,以減少農業廢棄物任意燃燒,推廣循環再利用為主題,提高農民及民眾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活動當天將舉辦多項有趣的活動與展覽,透過豐富的內容與互動體驗,向參與者傳遞有關農業廢棄物再利用的知識和技術。
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和遊戲活動外,春牛祭典還將設置專門展示農業廢棄物循環再利用相關的展示攤位,讓參觀者可以了解創新的農業廢棄物處理方式,並認識到這些廢棄物對於再生資源的潛在價值。同時,活動現場也將提供有關農廢再利用等方面的資訊,以激發民眾關心環保議題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雲林縣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盼望透過春牛祭典,喚起民眾對於農業廢棄物問題的關注,並鼓勵大家共同努力,推動農業廢棄物的循環再利用,期待藉此機會促進綠色生活的實踐,共創美好低碳家園。(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16e645b4eb29e9a9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7-04 22:4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