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叫我第一名~ 績優海洋環保艦隊表揚大會

承辦科長:葉增智

承辦人 :沈家儀

聯絡電話:5526262

111年度雲林縣績優環保艦隊表揚大會於今日(111年10月13日)上午9時假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舉行,共計5位績優海洋環保艦隊接受表揚。
海洋垃圾問題已經造成了世界各地的環境影響,環保局近年持續招攬潛海戰將及海洋環保艦隊共同籌組淨海聯盟,鼓勵漁民於捕魚作業時順帶將海上漂流物打撈上岸,於111年全國環保艦隊及潛海戰將選拔活動中本縣海洋環保艦隊陳友澤船長榮獲績優環保艦隊優等獎殊榮;陳船長從事漁業工作多年,身體力行守護海洋生態環境,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亦是守護海洋的最佳典範。
本年度環保局也自主辦理本縣淨海聯盟評比及獎勵活動,透過鼓勵方式邀集更多愛護環境的伙伴共同投入守護海洋的行列。希望藉由今日的公開表揚典禮讓大家看到雲林縣海洋環保艦隊們的用心,與大家分享榮耀與喜悅,未來希冀有更多志趣相投的伙伴們共同加入巡護海洋的行列,守護海洋環境,恢復海岸生命力及永續水環境。
  • 頒獎第二名
    2
    頒獎第三名
  • 3
最後異動時間:2022-10-14 17:2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