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雲林縣110年度績優環保志工表揚 攜手共創幸福雲林

承辦科長:鍾孟佳

承辦人 :廖庭儀、林沛彤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為感謝各鄉鎮市環保志工隊、水環境巡守隊及環教志工們長期致力於環保服務及環境教育推動,特於12月22日辦理「績優環保志(義)工與環保志(義)工隊及優良水環境巡守隊頒獎典禮」,表揚績優環保志(義)工及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績優單位,頒獎禮成後辦理餐敘,慰勞及感謝環保志(義)工們一年來無私的奉獻與努力!

雲林縣環保志工隊、水環境巡守隊及環境教育志工總人數共計8,445人,其中環保志工隊共244隊,今年4月雲林縣辦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時,許多環保志工們一同加入維護賽事場地之環境整潔及宣導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共同打造最環保的運動會。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之下,為防有心人士趁疫情期間非法傾倒廢棄物或排放廢污水污染水環境,雲林縣水環境巡守隊仍堅守崗位,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做好防疫措施,進行日常水環境巡檢及簡易水質檢測作業;環境教育志工長期以來協助環保局設計相關課程教案,並至社區、學校等單位進行環境教育推廣,讓環保知識和觀念深入雲林縣民心中。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表示本次頒獎典禮結合「環保志(義)工群英會網路活動表揚」、「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績優單位表揚」進行頒獎,除了表揚與感謝環保志(義)工盡心盡力守護環境,也肯定民間企業與團體積極參與綠色消費,透過餐敘活動讓企業與社區一同交流,期盼未來有更多單位加入環保志工的行列,發展多元志願服務項目,共同推展環境保護工作,讓雲林更美好!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每一位環保志(義)工、水環境巡守隊、環教志工皆是縣內推廣環境保護路上最重要的夥伴,感謝長期熱心為環境守護無怨無悔付出的每位志工,也希望透過這些認真努力的環保楷模,帶領更多民眾一同加入環境守護的行列,將環保落實於生活之中,與縣府攜手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打造出人民與環境共融的城市,共創幸福雲林!
  • 謝淑亞副縣長至現場致意
    黃富義副局長致詞
    感謝各環保夥伴
  • 頒獎
    頒獎
    頒獎
  • 頒獎
    頒獎
    頒獎
  • 頒獎
    頒獎
    頒獎
  • 頒獎
    頒獎
    頒獎
  • 頒獎
    頒獎
    頒獎
  • 頒獎
    頒獎
    頒獎
  • 頒獎
    頒獎
    頒獎
  • 頒獎
    頒獎
    頒獎
  • 頒獎
    頒獎
    頒獎
  • 頒獎
    頒獎
    頒獎
最後異動時間:2021-12-22 17:3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