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防堵疫情擴散!雲林縣進行全縣大規模環境消毒

承辦科長:鄧科長雅謓

承辦人 :李建緯

聯絡電話:05-5526291

環境消毒
鑒於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蔓延,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二級,為防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即日起針對雲林縣各鄉鎮市戶外公共空間、人潮聚集場所等處加強環境消毒作業,也請民眾外出時務必配戴口罩及避免前往人多擁擠的場所。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內已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案例,為避免社區傳染風險,雲林縣將進行全縣大規模環境消毒作業,包含出入頻繁的戶外公共場所、交通站(火車、公車及計程車招呼站等)、大型營業場所(百貨賣場、電影院、健身房等)、人潮聚集民生熱點(超市、市場及商圈等)、公園、學校及民眾洽公機關等場所周邊環境。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為防堵疫情延燒,全體縣民應積極落實防疫工作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針對居家室內外環境進行消毒整理工作,可使用市售漂白水按一定比例稀釋後使用,並再次提醒民眾,務必做好個人防護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少聚會,若有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勿外出,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是居家社區防疫的基本原則。在此感謝大家一同共體時艱,也謝謝各鄉鎮市第一線消毒人員,奮戰不懈的防疫精神。

公布單位:雲林縣環境保護局 廢棄物管理科

  • 防疫消毒作業
    防疫消毒作業
    防疫消毒作業
  • 防疫消毒作業
最後異動時間:2021-05-12 16:23: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