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愛地球我做的到!「自備環保杯‧加碼集點送」活動

承辦科長:吳其臻

承辦人 :呂冬玫

聯絡電話:05-5526292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為推廣源頭減量,今年度以斗六市為宣導示範區,結合轄內34家飲料店業者合作辦理「自備環保杯加碼集點送」活動,自109年7月15日起至9月30日止,於指定店家購買飲料除可享原有折扣外,更可加碼集點兌換限量贈品,鼓勵民眾隨身攜帶環保杯,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本次活動自備環保杯,除了可享店家既有的自備環保杯折價或增量優惠外,每杯還可集1點,集滿指定點數,好禮等你帶回家,透過加碼活動優惠,請民眾一起用行動愛地球。
環保局長鄭育麟表示,為降低本縣垃圾量,回歸根本之道就是做好源頭減量工作,外出自備購物袋、環保杯及餐具,減少一次性商品,並確實做好垃圾分類,即能有效降低垃圾量。透過「自備環保杯加碼集點送」活動,鼓勵民眾消費的同時只要改變一點習慣,不但可享好康,也可讓環境更美好。
最後異動時間:2020-07-03 17:53: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