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108年度雲林縣績優公廁評鑑獲獎結果

承辦科長:吳其臻

承辦人 :紀勝杰

聯絡電話:5526301

為提供舒適、安全的如廁環境,雲林縣政府辦理年度公廁評鑑,評鑑分為「公家機關組」、「加油站組」及「觀光景點及其他組」等3組,為鼓勵建置優良的如廁環境,經環保局兩階段實地考核,自全縣列管的700多座公廁中評選出績優公廁管理單位。
108年度績優公廁業管單位公家機關組第一名雲林縣褒忠鄉立圖書館、第二名雲林縣四湖鄉公所、第三名雲林縣古坑鄉立圖書館;加油站組第一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南環路加油站、第二名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油品事業部-台糖文化加油站、第三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雅虎加油站、第四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加油站、第五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永美加油站;觀光景點及其他組第一名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雲林站、第二名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古坑服務區、第三名星巴克-斗六門市;最友善公廁獎獲獎單位家福股份有限公司-家樂福斗六店。
縣長張麗善表示,公廁清潔維護不易,一個舒適優質的環境需要大家共同維護,為了改善雲林縣公廁使用環境,地方機關及公共活動空間也都將陸續進行公廁的改善,也藉由評鑑制度來提昇雲林縣公廁品質,以營造舒適、潔淨、貼心的如廁環境,獲評為績優公廁,除了代表對公廁管理單位的肯定外,更加表達了對於辛苦付出的清潔工作人員的尊敬與感謝。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17 10: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