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首創「環保早餐日」與霹靂布袋戲攜手護雲林
「減量減廢亦減塑、垃圾分類是妙招、雲林上場推環保、資源循環更美好」

為改變民眾疫情期間生活習慣,於疫情趨緩後推動減塑及源頭減量活動,雲林縣環保局推出「霹靂環保早餐日」活動,首度與霹靂布袋戲合作,民眾至指定店家自備餐具或購物袋購買餐點,即可參加集點送贈品活動,一同響應環保推廣在地文化。
環保局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餐飲習慣轉變,民眾大多以外帶外送或透過電商管道採購食物居家用餐,造成塑膠袋、免洗餐具等一次性用品使用量大增,為讓民眾養成自備餐具、購物袋的環保好習慣,落實全民綠生活運動。結合雲林縣早餐業者,以減量減廢的方式推動,從早餐來開啟環保的一天,讓減廢減塑作為深入日常生活中。
本次活動自8月20日起至111年11月20日止,民眾至指定店家免費索取集點卡,並自備餐具或購物袋購買早餐,即可獲贈1點,集滿15點可兌換霹靂聯名便當袋,集滿20點可兌換霹靂聯名托特袋,每人限兌換3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專線請撥打:(05)5373795。
最後異動時間:2022-08-18 14:2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