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雲林縣環保志工聯繫會報暖心登場,齊心環保幸福飛揚!

承辦科長:鍾孟佳

承辦人 :廖庭儀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於111年1月27日假鵝媽媽鵝童樂園辦理「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環境保護志(義)工及水環境巡守隊聯繫會報-山線場次」,藉此增進環保志工夥伴相互討論及切磋學習的機會,凝聚公私協力能量。

雲林環保局於聯繫會報分享濁水溪揚塵整治及畜牧糞尿資源化推廣成果,並針對111年度環保志工隊及水環境巡守隊年度評鑑及相關補助申請進行說明;為持續鼓勵本縣社區積極投入社區改造及環保小學堂之行列,邀請有申請執行經驗之社區分享寶貴經驗,讓與會志工們了解相關資源的申請及運用方式,透過意見交流分享,拓展環保志願服務的深度與廣度,健全志願服務發展。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表示,感謝所有環保志工與水環境巡守隊員們不辭辛勞的付出,努力守護雲林的環境,環保局未來也會積極辦理各項教育訓練及學習活動,爭取志工相關的權益,提升志工服務品質。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環保志(義)工與水環境巡守隊長期致力於環境守護,是打造永續家園最不可或缺的力量,更是環境教育推廣最重要的夥伴,期盼環保志(義)工與水環境巡守隊與縣府持續攜手合作推廣環保志願服務,讓雲林的環境變得更美好,為雲林永續方舟一同努力!
  • 議員致詞
    秘書致詞
    綜合討論
最後異動時間:2022-01-27 15:43: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