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110年度雲林縣模範清潔隊員及績優防疫人員表揚大會 為縣為民不怕艱難,感謝有你

承辦科長:鄧科長雅謓

承辦人 :許嘉倚

聯絡電話:05-5526298

「110年度雲林縣模範清潔隊員及績優防疫人員表揚大會」今(8日)於雲林縣政府大禮堂舉行,縣長張麗善親自頒獎給本縣20鄉鎮市公所的模範清潔隊員與績優防疫人員,向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們獻上最高敬意。今年度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考量防疫作業及避免群聚感染之發生,將原本的感恩餐敘活動縮小規模為表揚大會,並將原本的餐費調整運用方式,改發放新臺幣500元等值禮券給全縣約1,200位隊員,感謝清潔隊員這一年來的辛勞付出。
雲林縣長張麗善現場特別感謝雲林縣清潔隊員在新冠肺炎疫情如此嚴峻的一年,清潔隊的同仁們除了原本常規的垃圾清運、環境維護等工作外,還擔負起本縣各公共區域、道路的預防性環境消毒及確診者足跡的清消作業,日以繼夜的執行本縣的各項環保工作,在環境清潔、防疫消毒、推動垃圾減量及資源循環相關業務的推動也頗有斬獲,今年度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10年度地方環保設施整合改善及作業環境品質優化研習會暨評比」優等獎的最高榮譽,為了感謝全體清潔隊員一年來的辛苦勞作,於現場抽出130位幸運兒,贈送感謝禮品用以提振隊部士氣。縣長表示今年疫情時期,清潔隊員在防疫工作上的辛勤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因此特別致贈獎狀予各鄉鎮市公所20位績優防疫人員,感謝他們不畏艱難任勞任怨謹守第一道防疫的防線。

公布單位:雲林縣環境保護局

  • 頒獎3
    頒獎4
    頒獎5
  • 頒獎6
    頒獎7
    頒獎8
  • 頒獎9
    頒獎10
    頒獎11
  • 頒獎12
    頒獎13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29 15:3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