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雲林縣推「三大好」振興配套方案 GoShare 月月抽百元騎乘金響應低碳交通與觀光

承辦科長:吳其臻

承辦人 :陳明佐

面臨疫情衝擊,中央規劃發行「振興 5 倍券」將於 10 月 8 日正式上路;雲林縣政府看準雲林觀光潛力和消費拉力,積極規劃「三大好」配套方案,吸引全國民眾適逢雙十連假走訪雲林,一睹雲林深厚文化內涵與在地美食。為響應雲林縣府振興配套方案,作為低碳運具指標的移動共享服務,GoShare 推出專屬回饋好禮 ── 12/31 前,每月抽出 500 名粉絲贈送百元 GoShare 騎乘金!不管是縣民日常通勤或觀光遊客打卡暢遊,皆可盡情體驗無負擔的環保移動方式,享受自由暢騎的驚喜美好。
10/8 至 12/31,凡每月於 GoShare 雲林縣營運範圍內完成騎乘一次,且騎乘金額達 0 元(含)以上,無需登錄活動,即可自動參與抽獎活動。GoShare 將連續三個月,每月隨機抽出 500 名幸運粉絲贈送 $100元 GoShare 騎乘金,共計 1,500 份驚喜好禮。騎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屆時 GoShare 騎乘金將於次月月初透過系統自動發派至中獎用戶帳號內,無需另外兌換。
雲林縣環保局邀請縣民與外地民眾,於領到5倍券後踴躍至本縣各商家進行消費,不但憑發票就可在指定地點直接領取「10%現金回饋」,消費達一定額度更可「抽百萬名車」,縣府還會把民眾領取現金的發票捐獻給弱勢團體「做公益」,更可透過GoShare共享機車在縣內各商家進行消費,達到「綠色交通」、「環保消費」及「雲林三好」等共贏成效。
最後異動時間:2021-10-08 15:0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