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雲林縣年終大掃除,垃圾清運時程報你知

承辦科長:鄧雅謓

承辦人 :王佳揚

聯絡電話:05-5526298

為因應農曆新年將至,雲林縣環境保護局彙整全縣20鄉鎮市公所春節假期垃圾清運資訊,方便民眾安排清潔居家環境,同時落實垃圾減量及資源、廚餘回收分類工作,除舊布新,家中乾淨迎好年。
今年春節期間,依鄉鎮市公所提供之清運時間表,各鄉鎮市於除夕當日仍正常收取垃圾,但因各公所人力調度及輪休不一,因此請民眾參考環保局提供之彙整表,或逕向在地公所詳細洽詢,依各公所規劃之清運時間投丟垃圾,另民眾也可查詢各公所資訊透過智慧型手機安裝APP全國垃圾通及樂圾通,即時掌握垃圾清運動態。另縣內公共場所及風景點,因應遊客相擁而至所產生垃圾,春節期間之垃圾,公所將排班派人清運,以確保環境清潔;至於鄉鎮市公所巨大垃圾收運時間,則請民眾依所在地公所訂定之時間前向清潔隊辦理登記載運。
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呼籲,請民眾配合公所之清運時間清除家中垃圾,並應做好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將垃圾親自交付清潔隊收取,切勿於春節期間停收時間,任意將垃圾堆(棄)置戶外,造成環境髒亂,並請民眾應發揮公德心,於外出旅遊時不亂丟垃圾,遛狗應隨手清狗便,及體恤清潔人員的辛勞。
  • 標 題 檔案下載
  • 110年終大掃除及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表.pdf
    下載 Pdf 檔(110年終大掃除及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表.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1-01-21 16:0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