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雲林環境清潔考核 無預警實地查核正式啟動

承辦科長:吳其臻

承辦人 :林沛彤

聯絡電話:5526299

亮麗雲林是一個願景,深化到本縣村里各個角落,落實社區環境自主清潔及帶動5S清淨家園風氣,預計於今年度(109)8月、10月份辦理「無預警」實地環境考核,針對鄉鎮市環境清潔平時維護的情形作總體考核並頒獎金,總獎金高達154萬元,期以績效管考及評鑑競賽鼓勵為出發點慰勞各單位整頓環境整潔及公廁服務設施維護之辛勞。
雲林縣共有20個鄉鎮、391村里,隨著每年度辦理的環境清潔考核,走訪美麗的鄉鎮村落也發現環境清潔、居家周圍空間到公共設施環境整潔維護觀念與品質有逐漸提升及改善,同時也能感受到不同村里鄉鎮的特殊景色。環境整潔維護的工作也藉此號召社區、志工及民眾一同參與環境整潔維護工作,從平常的居家周遭環境、水溝清淤、街道等社區空間、設施打掃維護落實。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表示,清淨優質的宜居環境不僅是一個願景,應由個人自主做起,落實到各個角落,整體串連進行管理及維護,由個人自主做起,實踐清潔5S運動,創造安全、舒適、規律清淨明朗的生活與居住環境,實踐清淨環境的目標。
最後異動時間:2020-07-29 15:1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