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環保局公開表揚 50家機車排氣檢驗站及47家道路認養企業

承辦科長:廖崇圜

承辦人 :陳明佐

雲林縣環保局為鼓勵機車排氣檢驗站在今年度的辛勞付出,於108年12月29日進行在職訓練,並針對『年度評鑑優良』、『檢驗總數績優』、『檢驗數進步績優』等三項評比得獎檢驗站共計50站,以及道路認養優良企業共47家進行公開表揚與肯定。
除了公開表揚這些服務”優”、專業”優”的檢驗站之外,也肯定各檢驗站這一年來協助機車排氣定檢業務之用心。本年度榮獲雲林縣優良機車排氣檢驗站之殊榮,有第一名鴻吉機車行、第二名興隆機車行、第三名盈利輪業行、第四名和發機車行、第五名全裕機車行和第六名大新機車行等6家。環保局表示,這些得獎的優良檢驗站,除了檢驗人員的優良服務態度外,店內的整體形象、文件的品保品管等都是環保局的評鑑項目之一。另外,檢驗總數績優獎則由每月平均檢驗數370輛榮獲第一名的全裕機車行等46家獲獎,檢驗數進步績優獎由檢驗數成長率42.1%榮獲第一名的長昇機車行等5家獲獎。
此外,針對參與道路認養,對於維護本縣道路清潔及改善空氣品質甚具績效,包含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等47家優良企業代表到場亦邀請到場進行表揚,肯定企業對於環保的付出與努力。
局長黃士漢表示,本次得獎單位共計50家,其中並有7家業者更是獲得二獎項,可謂雙喜臨門,局長也勉勵今年未得獎的檢驗站明年再接再厲,最後全體得獎者一一上台接受局長頒獎與合影留念,相約明年再見。
  • 道路洗掃認養優良企業頒獎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29 15:1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