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第9屆國家環境教育獎 雲林徵選開跑囉!
承辦科長:葉騏華
承辦人 :黎純君

國家環境教育獎已進入第9屆,徵求多年來致力推動環境教育,為環境教育付出、奉獻的夥伴們,讓國家環境教育獎為您的環境教育成果拼圖,補上最關鍵的一塊。雲林縣內徵選報名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邀請各位環境教育夥伴,踴躍報名,一起加油!

國家環境教育獎獎勵項目分為團體、民營事業、學校、機關(構)、社區及個人等6組。於雲林縣初審各組榮獲第1名單位,將推薦參與全國複審,經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複審選出各組前6名進入最終決審,決審單位除可獲得獎座殊榮外,其中團體組、社區組榮獲特優頒發獎勵金新台幣100萬元、榮獲優等頒發獎勵金新臺幣20萬元;個人組榮獲特優頒發獎勵金10萬元、榮獲優等頒發獎勵金2萬元,歡迎各領域環境教育夥伴一起加入爭取殊榮。關於第9屆國家環境教育獎相關資訊如有問題,請洽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綜合計畫科黎小姐(05-5526361)或委辦單位東科環境股份有限公司賴小姐(05-5374371#16)。

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表示,國家環境教育獎是賦予致力於推動環境教育個人、團體、企業、社區、機關(構)、學校的殊榮肯定,藉由環境教育獎的光環,讓各界看見這群耕耘環境教育夥伴的付出及成果,也能帶動環境教育產業的推動及發展,發揮對社會的影響力,為環境永續貢獻心力,帶領雲林邁入減碳生活行動年,讓雲林更好,大家共好!
最後異動時間:2023-04-06 16:3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