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2022傲視群英偶戲節 永續環保逗陣來
「2022雲林國際偶戲節」活動,即將在10月1日盛重開幕,以結合傳統藝術文化、美食及數位科技等方式展開,預計將有2,000人參與盛會。雲林縣環保局特別呼籲參與民眾做好垃圾減量及資源回收分類,從垃圾源頭減量做起,請民眾自備環保餐具(杯),活動現場亦免費提供民眾使用,用餐完後請將一般垃圾、資源回收、紙餐具、廚餘進行分類,在歡樂氣氛下,以實際行動護持環保活動。
新冠肺炎疫情仍影響國人身體健康安全,為落實環保資源回收及遵守防疫規定,及減少一次性餐具(杯)使用,活動期間至服務處領取或自備以塑膠、不銹鋼或玻璃等材質製成之可重複使用餐盒,即可兌領20元消費折抵卷,可逕至會場活動攤商折抵優惠,冀望民眾能熱情參與文化環保促經濟之旅。
雲林縣環保局長張喬維表示,雲林國際偶劇節是本縣最有規模,且具地方特色的資產文化藝術,在「轟動武林」的聲動活動中,邀請民眾從垃圾減量做起,養成垃圾不落地及做好資源回收分類,期盼藉由演唱會開幕儀式憾動雲林,讓國際看到台灣文化環保實績,環保家園逗陣來,加分給力有夠讚!
最後異動時間:2022-09-27 08:1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