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110年度環教場域(場所)及機關人員環境教育活動
雲林縣環保局於11月2日至3日辦理🌞【110年度環教場域(場所)及機關人員環境教育活動】🌍
帶領著本縣各地優秀的環境教育夥伴們到北部的環教場所進行交流與學習🤝
✨本次活動精彩場所場域介紹✨
🔺三洽水環境教育中心
透過徒步於陽光步道、石崎古道及樟林步道中探索,在步道中認識場域生態,瞭解在地人們如何將周邊植物應用在生活中,保存農村原有的古樸地貌與生態資源,秉持需求減量、開發減量思維!
🔺華山1914文創園區「環境教育這10年X響綠生活嘉年華」
今年逢環境教育法立法施行10週年,這10年間從政府、學校、企業及社會各領域,有著許許多多的無名英雄,為我們居住的環境默默的付出與守護著,也為地球友善而努力⁣著,透過展覽展示呈現各界及各部會環境教育推動10週年來的成果,彰顯環境教育處處在的精神,並結合環保署全民綠生活政策,增進環境知能及瞭解如何落實綠生活。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為大臺北地區進行戶外教學及環境教育的絕佳場所,為了提升大眾維護生物多樣性的意識及知識,以物種多樣性為主題之環境教育課程,結合園區的自然生態環境及豐富的動物展示資源,融入動物園特色,以傳達保育物種多樣性的重要性。
🍀透過本次環境教育活動,讓本縣環境教育夥伴們能吸取其他縣市的優點並進行交流,同時也能增進環境教育知識,共創雲林環境教育的更多可能性!💯💯💯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
#三洽水環境教育中心
#環境教育這10年
#響綠生活嘉年華
#臺北市立動物園
#環境教育場所
#環境教育場域
#全民綠生活
#SDGs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05 10:0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