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環境教育場所(域)戶外學習活動
今天雲林最熱血的志工們來到
【北港礫間接觸曝氣氧化廠】透過環境教育教案課程的親身體驗,一探如何每天淨化1萬噸北港住戶民生污水~
了解水污染的來源、認識污水生物處理的原理與過程,讓我們意識到人為帶來的污染‼,應該進一步改善生活習慣,來減少生活中製造污水的行為,也能更重視水資源回收再利用。
【台南市雲嘉南鹽田及濕地環境教育中心】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延續其曬鹽文化的精神,認識曬鹽流程、環境意涵及實際體驗曬鹽工作等,不僅能培養團隊合作,並了解曬鹽的辛苦,更懂得珍惜生活中的各種資源。
🚩最後帶著大家來安平老街踏查,看看三百年前荷蘭人於台南安平地區所建的第一條街道,有「台灣街」及「石板街」的稱號,又為「開台第一街」及「延平老街」,擁有獨特的歷史人文及古蹟,觀摩不同屬性的獨特人文及觀光,讓志工們親自走訪老街,每穿過一條小徑都有不同的風景
✨特別感謝✨
1.北港礫間接觸曝氣氧化廠
2.台南市雲嘉南鹽田及濕地環境教育中心
3.最熱血的志工們
豐富的環境教育課程,讓我們收穫滿滿,期待未來能將本次學習到的知識及資源分享給大家,進而運用在宣導工作及日常生活中,讓永續觀念及環境教育概念擴展!
  • 特別感謝北港礫間接觸曝氣氧化廠
    台南安平老街大合照
最後異動時間:2020-07-19 23:4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