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109年度雲林縣環境教育場所(域)人員增能培訓活動_7月4日
今天帶著我們雲林環境教育場所(域)人員,來到嘉義縣的「觸口自然教育中心」上課囉!
課程中,學習環境教育課程設計原理原則,和學員們分享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對象設計課程時,考量的角度、方向和技巧👍
也和學員們分享,如何在場域中運用一些道具來吸引不同的生物前來造訪,創造一個對環境友善的生態環境。

下午學員們的分組實作課程,讓學員分組針對不同的環境場域設計一個課程,大家努力討論著,盤點找出每個特色場域的資源、特色及主軸等,設計出全新的環境教育課程,也讓學員們實際試教,並分享今天所設計的教案。
看到來自雲林縣各場域的學員們相互經驗交流、彼此討論,就是這次109年度環境教育場所(域)人員增能培訓活動最棒的畫面!
感謝觸口自然教育中心(Chukou Nature Center)帶給我們這麼棒的課程!
也感謝這次參與增能培訓課程的學員們,期許這兩天的課程帶給你們滿滿的收穫,未來運用這兩天的所看及所學,讓雲林縣環境教育場所場域的環境教育課程更加的豐富精彩‼️
  • messageImage_1594110919061
    messageImage_1594110976897
    messageImage_1594110945676
  • messageImage_1594110940634
    messageImage_1594110935124
    messageImage_1594110930188
最後異動時間:2020-07-07 16:4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