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109年度雲林縣環境教育場所(域)人員增能培訓活動_7月3日
今天帶著我們雲林的環境教育場所(域)人員,來到嘉義縣東石「向禾漁場環境教育學習中心」,來交流不一樣的環境教育課程,希望帶給參與人員不一樣的課程體驗!

📍「向禾休閒漁場」最著名的是以紅樹林生態的友善環境養殖,養殖低碳低電量的海菜,混養低密度的魚蝦蟹貝螺形成食物鏈。
漁場的課程十分豐富,不僅可以認識生態養殖,還有許多實作教學,在大家奮力划船撈海菜、摸文蛤的過程中,環教導師們也講解著相關知識,讓我們認識什麼是生態養殖漁業,還有人、生態與環境共存的重要性。
最後藉由學員們的心得分享,讓大家能有更深刻的體認與回饋,攜手一起替人類續一個未來。
相信大家今天都是收穫滿滿的一天,也要非常感謝向禾休閒漁場 (鰲鼓溼地玩旅遊)帶給我們豐富體驗,讓我們共同為環境努力。
  • 全體在向禾漁場大合照
    messageImage_1594111083533
    上課情形
  • 摸文蛤
    撈海菜
最後異動時間:2020-07-07 16:4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