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加入推動環境教育的行列-取得環教雙認證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於105年8月1日上午,舉行「環境教育機構認證」揭牌典禮,由雲林科技大學侯春看校長、環境與安全衛生系林啟文主任共同主持揭牌儀式,並邀請雲林縣政府張皇珍副縣長、環保局張喬維副局長及校內相關行政主管到場共襄盛舉,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潔綠永續環保未來屋」於104年10月29日通過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後,經一年多的努力下,再次獲得環保署肯定於105年4月13日通過環境教育機構認證,成為雲嘉南地區唯一通過環保署環教機構、環教場所雙認證的學校,能夠提升本縣民眾參與環境教育人員訓練的意願並提供就近學習的機會,同時將於8月23日首開4天共30小時環境教育研習課程,預計11月辦理環境教育人員120小時訓練,藉此培育出優秀環境教育人員,為雲林縣環境教育推廣奠下穩固的根基,並提升環境教育服務品質,歡迎符合基本條件有意參加者致電詢問,聯絡電話:05-5342601分機4479陳小姐。
副縣長張皇珍表示,希望藉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辦理環境教育核心課程,提升本縣民眾參與環境教育人員訓練的興趣及就近學習的機會,同時也期望雲林科技大學成為本縣環境教育人員的搖籃,成為推動環境教育的示範學校,帶領在地社區和學校共同前進,讓環境與生態保護觀念傳到台灣每個角落。
  • 5
    合照
    揭牌
  • 揭牌儀式
    大合照
最後異動時間:2024-03-25 09:0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