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綠建築理念、建築改良及綠建築教學示範
1. 綠建築介紹與成功案例分享:
  本課程簡介綠建築理念、定義、發展潮流及國內外法令、實施狀況,並藉由影片或投影片介紹國內外已完成或進行中之綠建築案例,使學習者對綠建築能獲得完整的、全方位的了解。
2. 地方政府與綠建築推動:
  縣市政府是建築審查的第一線,同時大量的公共工程更是實施綠建築的良好對象。本課程將透過法規與規劃的探討,說明如何對綠建築進行審查,以及如何在公共政策中融入綠建築的永續、節能減碳觀念。
3. 既有建築物綠化修繕與綠建築教學示範
  綠建築是當今全球建築的新趨勢,充分融入環境、景色優美的綠建築更是民眾參觀、遊憩的好去處。如何利用現有綠建築進行環境教育,進一步從簡介各種綠建築實施項目中讓民眾了解如何在新建建築與既有建築中導入綠建築觀念,進一步達到居家節能減碳目的,是目前實施環境教育的重要課題。本課程將透過現場實地參訪,說明綠建築實施理念,同時示範如何利用綠建築實施環境教育。
  • 綠建築介紹與成功案例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4-03-25 09:0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