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環境教育熱點、社區導覽路線與社群網站宣傳技巧
環境教育熱點及社區環境生態旅行社群網站行銷ABC:
  Facebook、Twitter、Plurk、部落格!
  在這個社群網站的時代,如果還沒有聽過上面四個名詞就落伍了。
  Facebook網站註冊人數超過7億人,已經是世界上人口第三大的「國家」。社群網路上商機無限,但絕不是架設一個網站或設定一個Facebook帳號就會有人來關心。
  講師施典志先生是雅虎奇摩社群網路事業群經理,長年負責雅虎奇摩極受歡迎的服務──奇摩部落格、奇摩交友、奇摩即時通與無名小站──經營管理工作,不僅於國內外政府機關、企業、非營利組織擔任社群網站應用顧問,本身亦協助國內十餘個有機農業、動物保育團體,辦理網路行銷、推廣,對如何利用社群網站行銷有豐富經驗。
  本課程將由社群網站基本觀念談起,並以實際案例說明如何利用社群網站建立粉絲團,行銷環境、生態及有機農業。
社群網站行銷實做:
  聽講一千次不如自己做一次。
  社群網站行銷技巧單是聽專家分享是不夠的,在第二堂課安排了實地操作課程,學者可以直接當場操作社群網站,並在專家指導下立即時地練習操作各種社群網站宣傳技巧,上網踏出第一步,將本縣優良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熱點、導覽路線、內容(content)行銷至廣大網路世界。
  • 雲林縣特色之環境教育示範課程
    雲林縣特色之環境教育示範課程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01 15:2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