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雲林縣110年度第2次環境清潔考核成績已出爐

承辦科長:鄧雅謓

承辦人 :李建緯

聯絡電話:05-5526291

清淨家園的風氣我們一齊努力,雲林縣110年度第2次環境清潔考核成績已出爐,鄉鎮市由北港鎮、古坑鄉、林內鄉獲得前三名,村里特優為北港鎮南安里及古坑鄉華南村;優等為褒忠鄉新湖村及林內鄉坪頂村;甲等為古坑鄉樟湖村及臺西鄉五榔村。
此次雲林縣環境保護局以無預警方式辦理,針對鄉鎮市環境清潔及平時維護情形作總體性評核,並以績效管考及評鑑競賽慰勞各單位整頓環境之辛勞,走訪雲林縣村里各個角落,從未見菸蒂的居家周圍空間到社區內整潔的公共設施環境,感受到民眾清掃的用心及志工長期投入維護之辛勞,搭配地方特色街景及廟宇,打照亮麗、整潔的雲林。
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表示,人人拾起畚箕、撿起地上垃圾,由自主做起,落實到各個角落,善待我們的環境,創造安全、舒適的生活與居住空間,實踐清淨環境的目標。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24 11:3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