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2020年響應國際志工日!「志工上場 耆蹟再現」環保志工再獲殊榮

為慶祝2020年國際志工日,雲林縣政府於12月5日下午在西螺鎮中山國小舉辦「志工上場 耆蹟再現」績優志工暨團隊表揚,雲林縣環保志工共有13位獲獎,獲得銅質獎有7人、高齡耆老獎有1人、銀質獎有5人。分別由斗六市保庄社區發展協會志工隊、虎尾鎮廉使社區志工隊囊括這13項殊榮,期望透過這次的頒獎活動肯定志工貢獻,並鼓勵更多民眾投入志願服務的工作,以達到「志工深化、榮耀雲林」的境界。 雲林縣是高度高齡化的縣市,因此,在高齡志工的開拓上,除了打造友善高齡志工的服務環境外,也鼓勵各鄉鎮推動高齡志工服務。今年斗六市保庄社區的張○連先生榮獲高齡耆老獎,期望藉由獎勵表揚,帶動高齡志工共同投入志工服務。志工們辛苦付出從事環保各事項之推展,善行服務帶動能夠社會志願服務風氣,使更多民眾投入服務的行列,讓溫暖得以延續,讓服務更深入人心。 張麗善縣長表示,本縣共有7,600多位環保志工,感謝志工夥伴們貢獻自己的寶貴時間,盡心盡力付出協助公部門推動業務,即時今年新冠狀肺炎疫情嚴峻,志工的身影仍然處處可見,特別感謝志工夥伴在特殊時期仍願意投入服務,為社會大眾做了最佳的榜樣。在此,除了感謝、肯定志工無私奉獻的精神,也希望志工夥伴們邀請更多親朋好友,一起捲起衣袖做環保志工,打造幸福美好家園。

  • 環保志工獲獎合照
    環保志工表揚
    「志工上場 耆蹟再現」環保志工再獲殊榮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25 16:4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