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感謝清潔隊員的辛勞

承辦科長:吳其臻

承辦人 :陳韋汝

聯絡電話:05-5526295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訂定每年10月25日為「清潔隊員節」,為感念默默守護雲林縣環境努力奮鬥打拚及奉獻付出的第一線環保英雄,雲林縣訂於今(109)年10月21日辦理「109年度清潔隊員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清潔隊員模範頒獎及餐敘活動」,藉以慰勞本縣清潔隊員終年工作辛勞,致上最誠摯的敬意。
本次活動除加強宣導清潔隊員廉政、職安與消防等相關知識教育訓練,藉此維繫各清潔隊情感交流彼此互動學習成長,並頒獎表揚109年度本縣模範清潔隊員,給予鼓勵與肯定,期許同仁以得獎者為表率,互相學習以提升清潔隊員的工作安全及服務效能,繼續守護本縣優質美好的生活環境。
環保局表示,清潔隊員終年忍受烈日、寒風及在髒亂的環境中揮汗執行勤務,其服務精神是備受民眾肯定的,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協助投入消毒防疫工作,努力守護了縣民的生活環境及健康,攜手打造乾淨整潔的縣容。環保局長鄭育麟表示,環保事務繁多需仰賴清潔隊協助執行,清潔隊員的付出辛勞功不可沒,榮獲殊榮實至名歸,獲獎是給予隊員的肯定與榮譽。
縣長張麗善表示,特別感謝清潔隊員任勞任怨不畏風雨堅守崗位,給予本縣人民有優質美好的家園,本縣持續推動垃圾減量,需要全縣人民共同努力與合作,清潔隊員是本縣第一線左右手,輔導大家一起做好垃圾減量及資源回收,讓雲林縣成為乾淨無垃圾的家園,以達到垃圾「全分類、零廢棄」的永續目標。
最後異動時間:2020-10-21 17:2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