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環保志工隊及水環境巡水隊聯繫會報,志工上場 感謝有您!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於斗六市公所斗六廳辦理「109年度雲林縣環境保護局環境保護志(義)工及水環境巡守隊聯繫會報」,希望透過聯繫會報的辦理讓志工相互交流與執行分享經驗,以拓展志工服務的深度與廣度,健全志工各項服務項目的發展。

本次聯繫會報規劃四大主題進行說明及報名,讓志工隊及水環境巡守隊了解目前雲林縣環保志工業務執行概況及年度績優評鑑表揚制度等,亦安排環教志工進行綠色消費宣導,同時邀請到古坑鄉華南社區發展協會來分享「社區環境調查及改造計畫暨環保小學堂推廣計畫」的成功經驗,讓參與的志工能在會議結束後,學習相關規劃及執行經驗後,實際應用到志願服務的各項工作中。

本年度環境保護志(義)工年度績優評鑑表揚,除了原本既有的團體及個人獎項外,今年特別新增優良防疫志工15名,感謝志工於防疫期間有協助或推動執行環境消毒、防疫措施、清除登革熱孳生源等相關政策,績優評鑑收件截止日至10月16日截止,相關申請資料可於雲林縣環境保護局官方網站下載。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感謝各位環保志(義)工與水環境巡守隊長期的努力,不管是在社區整潔維護與河川流域污染的把關,每一位志工都是我們環境保護的重要一份子,感謝志工的支持才能讓環境變得更美好,繼續為水水雲林盡一份心力。
  • 聯繫會報3
    聯繫會報4
    聯繫會報5
  • 聯繫會報6
    聯繫會報7
    聯繫會報8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29 15:4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