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校園維護 雲林號召防疫鬥陣來

承辦科長:吳其臻

承辦人 :紀勝杰

聯絡電話:5526301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疫工作與各級學校開學期間將屆,雲林縣為讓學生有安全、安心的學習環境,號召所有鄉鎮市針對轄區內各級學校進行環境消毒作業,同時邀請各級學校針對校園內師生常接觸之物品定期清潔消毒,有效落實防疫工作。
109年2月25日各級學校陸續開學,雲林縣政府為維護師生健康、落實防疫行動,於2月12日由台塑企業提供20公噸消毒劑發放予本縣20鄉鎮市公所,並即時啟動學區消毒工作,目前各鄉鎮市校園消毒工作已陸續完成,保障師生安全也安心的學習環境。
縣長張麗善呼籲民眾與各團體單位,為避免群聚感染情事發生,應針對群聚場域週遭環境(居家社區、市場、廟宇等)進行預防性防疫環境消毒作業,各鄉鎮市公所也將協助轄內群聚場所加強消毒防疫工作,目前首要工作先針對校區環境進行防疫作業,將於2月24日前完成各校園消毒作業,也再一次呼籲民眾,我們應要有全民防疫的觀念,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洗手與定期針對生活中常接觸物品表面進行消毒與清潔工作,並儘量避免前往人潮擁擠與密閉場所,若有身體不適應及早就醫與戴上口罩,雲林縣政府邀請您防疫鬥陣來。
  • 張麗善縣長帶領宣導校園防疫
    張麗善縣長帶領宣導稀釋消毒水
最後異動時間:2020-02-26 16:4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