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108年度雲林縣各鄉鎮市環境清潔考核總成績

承辦科長:吳其臻

承辦人 :紀勝杰

聯絡電話:5526301

清淨優質的宜居環境不僅是一個願景,由個人自主做起,落實到各個角落,從居家生活整潔、街道市容維護、社區空間到公共設施等,整體串連進行管理及維護,將環境整潔維護觀念,落實到每個單位及每個居民心中,實踐清淨環境的目標。在年度鄉鎮市清潔考核作業,以鼓勵、立行及宣導的方式引領各單位一同努力,號召更多單位、民眾、志工等公私團體齊心參與。
108年度各鄉鎮市環境清潔考核總成績,市鎮組第一名北港鎮、第二名土庫鎮;鄉組第一名古坑鄉、第二名林內鄉、第三名莿桐鄉、第四名大埤鄉;市鎮組績優里包括北港鎮樹腳里、土庫鎮宮北里、北港鎮公館里、北港鎮光復里;鄉組績優村包括古坑鄉古坑村、古坑鄉麻園村、林內鄉林南村、大埤鄉北和村。環保貢獻獎有虎尾鎮及二崙鄉,地方特色獎有麥寮鄉及四湖鄉,地方進步獎有西螺鎮及元長鄉。
縣長張麗善表示,環境衛生清潔工作除由政府機關帶頭做起,更應落實至社區、村里及民眾,也藉此號召社區、志工及民眾一同參與環境整潔維護工作,希冀將居家周遭環境、水溝清淤、街道等社區空間、設施打掃維護,作為環境整潔自主行動的一部分,由縣府與基層共同努力,創造居家舒適的環境生活。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17 10: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