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社區認養一級棒 獲縣府公開表揚

承辦科長:廖崇圜

承辦人 :鄭喬尹

雲林縣3處社區參與認養空氣品質淨化區,維護成效良好,獲得各界肯定。榮獲108年度環境保護署「2019年度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二崙鄉崙西社區獲得「銀質貢獻獎」,虎尾鎮西屯社區與興中社區均獲得「優勝獎」。其中崙西社區除了連續5年獲表揚外,更是今年最高獎項「銀質貢獻獎」的得主。
雲林縣府感謝社區積極的參與環境綠美化的工作,藉此提升社區環境綠化,更凝聚社區志工的向心力,提供民眾優良的休憩空間,真是一舉數得。為了讓更多社區民眾分享得獎訊息及吸引民眾加入,環保局除派員前往社區道賀外,於108年度雲林縣環保志(義)工及水環境巡守隊聯繫會報上,由雲林縣政府秘書長張志銘親自公開頒發感謝狀及禮卷,表彰社區的付出。
秘書長張志銘表示,空氣品質與縣民健康密不可分,除了積極管制雲林縣的工廠排污、大型車輛排煙管制、二行程機車補助、營建工程管制等項目外,更努力推廣社區推動綠化植栽,淨化空氣,期望藉優良認養單位甄選的活動,公開表揚雲林縣優良認養單位,更感謝這群默默辛苦耕耘的志工們,為社區的發展、空氣品質的維護及環境的永續所做出的奉獻,這也將會是督促雲林上場的一大動力。

  • 108年度獲環保署表揚績優單位接獲雲林縣政府公開表揚合影
    108年度獲環保署表揚績優單位接獲雲林縣政府公開表揚合影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04 17:2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