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保新聞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循環杯乾淨 借用安心,「良好服務標誌」由你決定! 一起來票選標誌 抽大獎、拿折扣!
循環杯標誌票選開始啦!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邀請大家一起來票選出您心目中的循環杯「良好服務標誌」,除了有大獎可以抽,前2萬名完成投票的民眾還可獲得自備杯加碼折扣金,趕緊來參與投票拿好康!
想喝飲料但忘記帶杯子也沒關係!112年起環保署規定連鎖便利商店及連鎖速食店至少須有5%的門市提供循環杯借用服務,民眾借用循環杯時,不須支付或只須支付少許的押金,即可免費借用,享用飲料又能減少垃圾的產生,而配合環保署10月31日訂定的「循環(外借)杯良好服務指引」,店家如果符合規範就可以向環保署申請「良好服務標誌」,未來民眾只要看到標誌就可以安心借用。
標誌票選活動從111年11月15日起至111年11月30日止,只要上網投票,從「循環」、「保護」、「齊心合力」三種設計中選出最喜歡的款式,就有機會抽中價值萬元的掃拖機器人、紅點設計獎鍋具組、知名品牌鈦瓷易潔層保溫杯、麥當勞熊大摺疊手提袋等多項好禮,前兩萬名完成投票者,還可獲得7-ELEVEN自備飲料杯加碼折扣金,這麼好康,大家趕緊參與環保,投下您最喜愛的標誌吧!
★活動詳情請參閱【環保署全球資訊網】新聞發布區或上【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OENR.TW)。
★投票連結https://reur.cc/mZ3yKA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22 15:0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