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評個案審查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為擴大公共參與環境影響評估,歡迎團體或個人針對審查中環境影響評估個案,發表您寶貴的意見。您的意見若於環境影響評估個案審查前提出,本局將請開發單位提出答覆說明,提供本局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審查參考。

  如果您的意見未能於個案審查完成前提出,本局也會轉請開發單位妥處。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本版礙難接受轉載新聞及報刊文章,請尊重原創作者意見,並針對個案審查內容陳述您的寶貴意見。相關意見如果涉及環保之檢舉、陳情等須由本局相關單位處理並正式答復的案件,請到本局民意交流公害陳情網頁處理;業者如有環境檢測技術、環境檢測機構等問題,請到環保署環檢所檢測技術交流網頁處理。對於意見內容本局保留刪除轉貼、妨害風化或無理謾罵等觸法言論的權利,敬請諒察!

*行政院環保署 環評書件查詢系統

  • 書件名稱 公告
    期限
    階段 審查
    類別
    審查
    結論
    辦理
    情形
    意見
    提送
    附件
    下載
  • 尚無資料顯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