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 友善列印
  • 社群分享
環保減廢達人培訓計畫 古坑場
11月08日星期五,環保局團隊前往古坑國小進行環保減廢達人培訓雲林二十場巡迴最後一場講座。四位講師經由長時間與本團隊配合的設計課程,講師以純熟授課經驗傳授以環境保護為核心講解的「垃圾強制分類暨資源回收宣導、宣導講解技巧教學、惜食文化環境教育、廚餘堆肥知識教學」知識學能。

惜食教育課程,講師以許多影片範例讓學員理解到台灣食物浪費劇烈程度,並介紹台灣現階段所推定食物銀行惜食等等措施;廚餘堆肥知識課程講師以「勤天時儉地利」觀念教授與學員,期望學員運用時間操作廢棄天然素材再造成美好資源。

古坑在地社區與志工隊皆熱烈參與環保局於古坑國小所辦理環保減廢課程活動,課堂上更是熱烈與講師問答。替環保減廢達人訓畫下美好的句點。
    目前尚無資料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08 23:35:00
TOP